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万和天然气热水器出现漏水问题 遭消费者投诉

来源:中国质检网 2012-04-26 13:29:28

    河南的李先生向中国质检网投诉中心反映,近日,他发现使用了2年多的万和天然气热水器出现漏水现象。21日,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质检网通报,该公司客户服务人员已于当天给用户解决了机器的问题,用户对公司的处理表示满意。

    李先生投诉的起因,是他当时联系郑州的万和热水器维修部反映故障时,对方的客服人员表示需要更换水箱并收维修费50元,李先生表示认可。第二日,维修人员在对水箱检查时发现李先生使用的型号为JSQ168-B的热水器采用的是铜材质,由于水箱已经过了质保期,所以更换水箱需要300元,维修费30元,共计330元。李先生不解,明明当时电话里说的是50元,怎么上门维修就成了330元呢?

    4月20日,中国质检网投诉中心工作人员接到李先生的投诉后,立即与广东万和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售后服务联系,在说明李先生的情况后,万和公司的工作人员立即和李先生取得了联系,在询问了详细情况后,已于4月21日下午帮助用户解决了机器的问题。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雷克萨斯IS300刹车失灵 北京车展遭现场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