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小伙自学建黄色网站图视频俱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4-26 06:36:05

  24岁青岛胶州小伙王某在大学期间学到了不少网络知识,制作了黄色网站,找来5900多张色情图片和130多个色情视频等挂在网站上,诱惑网民点击,从而吸引商家在自己的网站上加入广告。王某本打算靠这个网站大赚一笔,结果仅收入30元就被警方抓获,发财梦草草收场。

  色情网站日点击过万

  今年3月,市网警支队发现黄岛辖区内有一网民涉嫌通过建立色情网站吸引网民点击的方式牟利。“这个网站每天点击量

达到上万次,最多时一天有过万的IP地址登录过这个网站。”民警通过进一步调查,锁定租住在黄岛区岔河村某出租房的王某作案嫌疑最大。3月22日下午,民警在黄岛区大舜网吧将正在上网的王某抓获。

  王某供述,他从2011年7月开始,通过建立色情网站“黄朝激情社区”以及色情导航网站“皇朝导航”吸引网民点击,以此赚取广告联盟广告费用。经过鉴定,“黄朝激情社区”网站内所包含的5900余张图片、900余部小说、130余个视频文件均为淫秽物品。

  自学技术建色情网站

  被抓获后,起初王某不承认自己与色情网站有关系,而且民警在王某家的计算机里没发现任何色情图片、视频等资料,然而民警掌握的大量证据证实,王某就是这个网站的实际操控者。民警加大审查力度后,王某最终承认,去年7月他在某QQ群里和人聊天时,看到大家讨论建黄色网站赚取广告费的话题,因为一直对网络兴趣浓厚,王某就琢磨着自己也建个色情网站来发财。

  王某先花28元钱购买了两个域名,又花20元钱租下一个服务器,一边在QQ群里向 “前辈请教”,一边照着别人的网页制作了黄色网站,接着四处搜集淫秽图片、视频及小说,放在网站上引诱部分网民进入。王某称,他先前在大学读的就是网络专业,建个黄色网站对他而言不是难事,很快他的网站每天就有上万次点击量。

  只赚了30元就被抓获

  随着点击量的提升,王某认为自己有了与一些广告联盟谈植入广告的本钱,而且成功拉入一个网络聊天室的广告链接。“只要有人点击这个链接,我就可以获得7角钱。”王某原以为这是自己“事业”的起步,不料刚赚了30元钱,他租住的房子就进了贼,用来操控网站的笔记本电脑被偷走,王某只能暂时“歇业”,平日到网吧进行维护,直到3月22日被抓获,他只赚到30元的广告收入。

  王某说,他原先就读于临沂一所大学,但因家庭原因去年肄业后来青打工,在一家搬家公司当搬运工。在学校时他就很喜欢学做黑客攻击别人的网站,有一次某大学学生与他联系,要他帮忙进入学校网站,将一门学习成绩修改成“及格”。王某接下这单生意后,成功进入学校网络的数据库,可因为对方迟迟没支付费用,这笔生意最终没做成。

  涉嫌犯罪与数额无关

  新闻延伸

  王某称,他建起色情网站后,曾特意学习了相关的法律知识,知道自己利用色情网站牟利属于违法行为,为此他每次上传淫秽图片、视频后,都立刻将个人计算机内的原始材料删除,不留下任何线索,在被抓获后也坚决不承认自己与黄色网站有关系。“他的行为属于典型的传播淫秽物品牟利,虽然最终获利仅几十元,但行为本身的性质十分恶劣。”民警介绍说,凡是以营利为目的制作经营黄色网站,就构成了 “网上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与获利数额没有关系。(记者 于顺 通讯员 卢海青梁铁君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昨风力12级创青岛纪录意外频发
下一篇:妙龄女游客深夜离奇酒店坠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