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从八马茶业做起

1
青岛新闻网 2012-04-23 14:10:5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金秋助学是真情暖万家的社会系统工程,是顺民意、得民心的德政工程;是一项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社会公益事业。

    近几年来,泉州市总工会、市工商联、泉州晚报社、泉州电视台、泉州人民广播电台、泉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市慈善总会、劳模协会、私企协会、个体协会等单位联合开展此活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联办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王兆国同志在中华全国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电视台会议上的指示精神。

    致富不忘回报家乡,助学助教情深意切。历年来,八马茶业共捐助300多万,先后为多名困难家庭子女提供了助学金、热心茶事活动、捐建铁观音发源地建设改造、为茶乡人民订阅关于茶叶相关的报刊等多项公益活动,在社会产生广泛的影响。公司总经理王文礼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长期以来,他一直热心家乡公益事业,曾多次出资支持家乡建设,感觉到家乡教育相对落后,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经济和社会发展。他希望通过此活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家乡的教育事业作出一点贡献,以此带动更多企业界人士加入此行列中,共同促进家乡的教育事业新发展。八马茶业也因此多次被相关单位评为热心助学单位。

    爱因无私而珍贵,生命因希望而永恒。八马茶业公司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扬刻苦学习、奋斗不息的精神,将来为祖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