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国际幼教教母”白玛琳博士空降四城市“传经”蒙台梭利教育法

1
青岛新闻网 2012-04-23 14:06:40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什么样的早教能让孩子爱上学习,又能培养孩子主动思考的能力以及自信、完善的人格?中国家长现场聆听正宗蒙台梭利教育法的机会来了!伊顿国际教育集团首席教育官、“国际幼教教母”白玛琳博士将于4月28日起陆续飞抵武汉、南京、天津、重庆四城市,举行一场揭开蒙台梭利神秘面纱的主题演讲。届时,她将会告诉我们,如果孩子接受伊顿幼教的蒙台梭利教育法,每一个孩子的未来都是无法估量的!

    据悉,武汉、南京的活动一发布,立即吸引了广大家长的积极参与,纷纷索要入场券,因为场地人数有限,需要主办方抽选才有机会聆听这次授课。

谁比我们更加了解孩子的成长规律

    父母都爱自己的孩子。可是,作为0-6岁孩子的父母,你会爱孩子吗?你了解孩子在敏感期各个阶段的成长规律和教育需求吗?你知道世界上较早发现幼儿成长法则并被100多个国家接受的人是谁吗?

    世界上较早发现幼儿成长法则和规律的人是一个叫玛利亚•蒙台梭利(1870年—1952年)的女医学博士,同时她也是世界教育史上一位杰出的幼儿教育思想家和改革家,她于1949年、1950年和1951年曾三次获得诺贝尔奖提名。她发现了人类成长的重要法则和规律,让幼儿教师和父母们了解孩子是怎样成长的,以及该如何帮助孩子发展智能和潜力,这项成就不但解放了儿童,也造福了全人类。

    蒙台梭利通过一生的研究最终发现,幼儿在不同年龄的各个敏感时期,其吸收性心智的成长规律是不同的,比如1岁半到3岁是感官经验和语言在发展;1岁半到4岁对细小物体发生兴趣;2岁到4岁明白时间上、空间上的秩序等。

    蒙台梭利看到了幼儿这个成长现象,所以她主张通过“提早教育”和“感官训练”来开发潜能。据全球大脑研究权威机构的报告表明,普通人只使用了其潜能总数的4%,而所谓“天才”的高智慧的人,却使用着比普通人更多的潜能比例。作为父母,如果我们能够帮助孩子充分的开发潜能,我们可以说就是“制造天才”了;如果我们不了解这些规律,可能就不知道选择科学的幼教模式,也许就会“埋没”自己孩子的天赋了。

“国际幼教教母”白玛琳博士是谁

    蒙台梭利教育法风行世界各地100多年了,作为蒙台梭利教育和精神的传承者,已经72岁高龄的白玛琳博士,可以说是当今世界上继承和发展蒙台梭利教育理念的“鼻祖”了。

    白玛琳博士(Dr. Marlene Barron)在教育领域有着四十多年的工作经验。她曾创办了斯坦藤岛蒙台梭利学校,曾任纽约市西部蒙台梭利学校的校长、纽约大学蒙台梭利教师学院的院长以及美国蒙台梭利协会前任会长。由于她卓越的教育成就,曾经获得了多项国际教育奖。她目前担任伊顿国际教育集团首席教育官,主要负责集团的教育教研以及伊顿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学院(EMTTA)的教学管理。

    白玛琳博士所继承和研究的蒙台梭利教育法,是当今世界上最为严谨和正宗的蒙台梭利教育法。而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也因为有了白玛琳博士的加入,使得她们在中国的蒙台梭利教育之路更加专业化、国际化和标准化。

我们的孩子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早教

    让中国孩子接受早期教育已经是十分普及的观念了。只是在各种幼教机构的宣传下,让孩子选择什么样的早教,是所有家长最为焦虑和头痛的事情。

    现在,让中国家长了解真正蒙台梭利教育的机会来了。“国际幼教教母”白玛琳博士将于4月28日在四个城市的第一站武汉举行一场蒙台梭利教育法的主题演讲,为中国家长揭开蒙台梭利教育模式的神秘面纱。

    白玛琳博士通过研究发现,蒙台梭利教育法的独特魅力源于对儿童的充分研究与了解,尊重儿童的敏感期,激发儿童潜能,在宽松、愉快的环境中发展孩子独立、自信、专注、创造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将来孩子的成长打下良好的素质基础。所以,蒙台梭利教育法遍及欧洲大陆,也走向了世界,该教育法推广百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理论不断完善和发展,得到世界各地幼教界的普遍推崇和认同,在美国、欧洲、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学前教育发达国家极受关注,蒙台梭利学校已遍及100多个国家。

    那么,中国正宗的蒙台梭利学校在哪里?又会给中国的孩子带来哪些创新性的优秀教育?这一切的答案,都将在白玛琳博士的武汉演讲中揭晓!

相关资料:蒙台梭利中国行·“国际幼教教母”白玛琳博士城市巡回演讲

电子票下载:

四城市活动时间: 武汉4月28日;南京5月6日;天津5月19日;重庆5月26日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