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2012年百度营销中国行西安站报名进行中

1
青岛新闻网 2012-04-23 13:56:4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12年春季,百度携领先技术和创新理念再度出发。诚邀您参加“2012,聚焦营销新动力—百度翔计划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峰会”活动。

    届时,政府部门领导、百度高管,行业专家以及众多业界精英、主流媒体和企业客户代表共聚一堂,解读最新政策动向,现场更有“百万中小企业助力计划——百度翔计划”启动仪式”,共同见证工信部与百度合力共促企业成长的历史时刻,共同感受政府的支持举措,共同探讨搜索营销的前沿理念、共同激荡创新营销成功之道!

    想找寻企业发展的新动力?立刻在线报名,限量免费参会名额等你来抢!

    立即咨询 :13402949150 获取门票及入场卷资格.  

    会议时间:2012年5月18日 下午13:40

    地址: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

    承办单位:百度西安营销服务中心-陕西博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大会议程

    签到

    开场

    政府领导致辞

    百度高管致辞

    “百度翔计划”启动仪式

    省市主管领导致辞

    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视频致辞

    百度高层主题演讲

    行业专家演讲 优秀客户证言 促销信息发布 合作洽谈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