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欧玛减压,为生命减压,为成功加油!

1
青岛新闻网 2012-04-23 13:53:3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压力已成为这个时代的一个特征,在压力面前,有人懂得缓解压力继续从容应对工作、生活,可也有人不堪压力的重负失去生活甚至生命的希望。因此,减压是不得不进行的一种生活方式,其重要性可比吃饭、睡觉。

    在压力造成的负面影响日趋严重的情况下,欧玛减压在中国市场上的出现,则是给在压力中挣扎的人们带来一种值得期待的人生可能性,为生命减压,更是为成功加油。

    作为一家专注于服务全人类身、心、灵健康提供综合性减压服务的跨国机构,瑞士欧玛国际集团()集研发、制造、推广、投资于一体,在2001年成立于瑞士日内瓦。其创始人罗伯特·罗尔是瑞士苏黎世大学医学院院士,更是世界最佳综合减压机构OWMO的首席科学家,对人类身心灵减压有其独特的研究与见解,一直坚持为生命减压的理念,以健康理念指导产品开发,并致力于将未来健康科技转化为对全世界的关爱。

    事实上,早在1991年,罗伯特·罗尔在在瑞士温泉疗养胜地洛伊克巴德(Leukerbad)成立世界最佳综合减压机构OWMO已为如今的欧玛减压建立雏形。1992年,其通过模拟高山、森林、温泉等自然环境来释放人体压力的减压疗法,获得世界上最权威的医学会英国皇家医学会的认证。直到2000年,经过8年的研究与临床实验,欧玛减压疗法已从单一的自然疗法发展成为集脑波理疗、光波理疗、吸氧理疗、音乐理疗、按摩理疗、香薰理疗等六大理疗手段为一体的综合减压疗法,让欧玛减压初建规模,并被广为推广。

    欧玛减压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佳的综合减压机构,一直在孜孜不倦地研发、制造综合减压产品,提供综合减压服务,用高科技实现全方位的身心灵减压。如今,欧玛减压汇集各行业世界顶尖专家,其减压产品则是集聚生物信息模拟技术、光信号传导技术、DNA音乐技术、物理制氧技术、光电检测技术、智能控制技术、数字集成技术、3D智能技术的高新产品,包括欧玛多维身心减压BAR、欧玛迷你放松椅等。

    同时,欧玛巧妙运用多维身心减压加能BAR的连锁经营模式,为更多需要减压的群体建立一个随时随地可获得减压服务和减压产品的终端服务平台,可以让减压群体养成天天减压、随时加能的健康习惯。如此一来,欧玛减压为人们打造零压力理疗空间,释放压力,提高抗压能力,便是实现真正的身心灵健康。只有身心灵真正获得健康,才能给成功创造更大的可能性!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