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连锁干洗店

1
青岛新闻网 2012-04-23 11:22:3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连锁干洗店

    连锁干洗店:干洗店加盟连锁美国GEP干洗机设备干洗加盟连锁店(),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大道2000,连锁干洗店热线:400-820-7986,连锁干洗店延伸阅读:美国基伊匹洗衣店加盟连锁连锁干洗店官网:

    

    连锁干洗店

    连锁干洗店:干洗店加盟连锁美国GEP全封闭全自动回收式带蒸馏健康干洗机设备(专利号:ZL200830068908.1),连锁干洗店热线:400-820-7986,连锁干洗店延伸阅读:美国GEP干洗店连锁加盟连锁干洗店官网:

    

    连锁干洗店

    美国GEP干洗店加盟连锁有以下几大优势:首先是品牌优势。GEP(Green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绿色环境保护的英文缩写)象征着绿色环保,是美国绿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USA GEP International Group Ltd.)的注册商标。上海绿环洗染有限公司则是被授权的中国独家代理。

    其次是管理优势。GEP根据中国的市场情况,专门制定了一套加盟和经营管理以及市场竞争方案,方便投资者用最少的投资和最短的时间成为一家知名品牌洗衣店的主人。

    最后是技术优势。全球领先的GEP健康、低成本、独特的去渍技术,包括GEP全封闭全自动带蒸馏健康专利干洗机以及配套使用的干洗剂。其他品牌店能洗掉的污渍,GEP都能洗掉,而GEP能洗掉的顽固污渍,其他品牌店不一定能洗掉。GEP不仅注重去渍技术的研究,更倡导环保健康,重视降低干洗成本。健康干洗+干洗成本低+干洗范围广+手感色泽好+独特的去渍技术,就是GEP干洗店加盟连锁。

    连锁干洗店

    连锁干洗店延伸阅读一

    基伊匹连锁干洗店官网:,基伊匹连锁干洗店电话:021-58528888,基伊匹连锁干洗店热线:400-820-7986

    连锁干洗店延伸阅读二

    意绿王连锁干洗店官网:健康洗衣网),意绿王连锁干洗店电话:021-68552880,意绿王连锁干洗店热线:400-820-7620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