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干洗店的利润分析

1
青岛新闻网 2012-04-23 11:21:5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干洗店的利润分析

    干洗店的利润分析:干洗店加盟连锁美国GEP干洗机设备干洗加盟连锁店(),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大道2000,干洗店的利润分析热线:400-820-7986,干洗店的利润分析延伸阅读:美国基伊匹洗衣店加盟连锁干洗店的利润分析官网:

    干洗店的利润分析

    干洗店的利润分析:干洗店加盟连锁美国GEP全封闭全自动回收式带蒸馏健康干洗机设备(专利号:ZL200830068908.1),干洗店的利润分析热线:400-820-7986,干洗店的利润分析延伸阅读:美国GEP干洗店连锁加盟干洗店的利润分析官网:

    干洗店的利润分析

    我和老公都是农村来的,家里条件都不是很好,所以尽管我们毕业后不久就结了婚,也一直都租房子住,婚后这几年一直省吃俭用,一门心思的想攒点钱买个小房子付首付。不过因为我俩工作都一般,再加上中间的人情世故以及一些不可预知的因素,辛辛苦苦攒了六年也就二十几万块钱,在我们这个城市付个首付正好,可是令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我天天忙着选房子的时候,老公却突然宣布,他要用这钱创业开个干洗店。

    当时我是非常反对的,一个干洗店能有什么出息,单位旁边就有一个开了很多年的老干洗店了,也没见盈利多少。但老公却偏偏中了邪似的非要干这一行,他说他已经调查过了,美国GEP干洗店加盟连锁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具有领先的GEP专利技术,而且相比传统的干洗店更环保,健康,成本低。在现在越来越快节奏,高品质的生活趋势下,干洗店的未来是不可估量的。总之,老公是从各个方面给我讲了一通,当然我听懂的也不是太多,但他既然有这个决心,就支持吧,大不了算是赌一把。后来我俩又借了朋友的一些钱,总共凑足了30多万,在比较高档的一个社区旁边开了一个三星级的干洗店。因为总部有专门的培训指导,没遇见什么大问题。开店一个月就盈利真的是我从来不敢想象的,现在做什么生意能那么快就见到利润呢!

    后来老公得意洋洋的跟我分析我们店能那么快盈利的原因,一是因为我们选择的品牌有保障,环保健康,消费者信赖,还有背后强大的GEP干洗店加盟连锁的总部支持。二是选择的地点好,高档社区的住户大都是高消费人群,生活节奏快,消费观念高,所以生意也来的多。第三,当然就是自恋他的眼光了,能挑到这样好的创业项目。总之,我们的确是盈利了,开店一年多,不仅买了房子,最近还正策划着再开一个分店呢!

    干洗店的利润分析

    干洗店的利润分析延伸阅读一

    基伊匹干洗店的利润分析官网:,基伊匹干洗店的利润分析电话:021-58528888,基伊匹干洗店的利润分析热线:400-820-7986

    干洗店的利润分析延伸阅读二

    意绿王干洗店的利润分析官网:健康洗衣网),意绿王干洗店的利润分析电话:021-68552880,意绿王干洗店的利润分析热线:400-820-7620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