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干洗店哪个品牌好

1
青岛新闻网 2012-04-23 11:21:1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干洗店哪个品牌好

    干洗店哪个品牌好:干洗店加盟连锁美国GEP干洗机设备干洗加盟连锁店(),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大道2000,干洗店哪个品牌好热线:400-820-7986,干洗店哪个品牌好延伸阅读:美国基伊匹洗衣店加盟连锁干洗店哪个品牌好官网:

    

    干洗店哪个品牌好

    干洗店哪个品牌好:干洗店加盟连锁美国GEP全封闭全自动回收式带蒸馏健康干洗机设备(专利号:ZL200830068908.1),干洗店哪个品牌好热线:400-820-7986,干洗店哪个品牌好延伸阅读:美国GEP干洗店连锁加盟干洗店哪个品牌好官网:

    干洗店哪个品牌好

    我盼望已久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当我真真切切地踏上这片美丽而迷人的土地,我的心都要醉了。这里的碧海蓝天,是我所见过的最美丽的海湾。白云浮在蔚蓝如洗的蓝天上,浩瀚的印度洋一眼望不到边。没有来过马尔代夫的人,是不会知道人间竟然还会有这样的仙境。

    很多年前,我就一直怀着这个梦想努力地工作着,但我每年所得的工资扣除房贷,生活费用,孩子上学的费用之外,就所剩无几,还得要把那些从生活费中省出来的零钱存起来,留做孩子将来上大学的费用。我开始不满足当前的现状,我喜欢旅游,喜欢大海,更喜欢传说中马尔代夫的那份迷人的美丽。为了能够早日拥有这份美丽,我毅然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辞掉工作,自主创业。

    但茫茫商海,哪一份天地才能真正属于我?我迷惑了。一个偶然的女性之家书友笔会,让我得到了一个新的机遇。笔友会上,女性之家的负责人给我们推荐了一个GEP干洗店加盟连锁项目,凭着自己这几年积累的商场经验,我预感到了这肯定是个可以赚钱的好项目。回来后,我迫不及待地找到了美国GEP干洗加盟的网址,详细地对公司的加盟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做了细致的了解,最后决定辞职。

    加盟GEP干洗店后的第一年,我就赚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不仅还完了所有买设备的欠款,还买了一辆车。当新车开回家时,我兴奋地睡不着觉。半夜,我又从床上爬了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目标制定了详细的计划,争取多赚钞票,年底提前还完房子贷款,全家去马尔代夫旅游10天。工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年的努力,我的第二个目标也如愿以偿地实现了。

    当我躺在马尔代夫的海滩上,看着蓝天上漂浮的白云,回想着这两年努力得来的幸福时,我觉得这里的天显得格外的高,这里的海显得格外的蓝。我在心中认定:美国GEP干洗店加盟连锁,将是我一生都无怨无悔的选择。

    干洗店哪个品牌好

    干洗店哪个品牌好延伸阅读一

    基伊匹干洗店哪个品牌好官网:,基伊匹干洗店哪个品牌好电话:021-58528888,基伊匹干洗店哪个品牌好热线:400-820-7986

    干洗店哪个品牌好延伸阅读二

    意绿王干洗店哪个品牌好官网:健康洗衣网),意绿王干洗店哪个品牌好电话:021-68552880,意绿王干洗店哪个品牌好热线:400-820-7620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