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洗染

1
青岛新闻网 2012-04-23 11:20:1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洗染

    洗染:干洗店加盟连锁美国GEP干洗机设备干洗加盟连锁店(),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大道2000,洗染热线:400-820-7986.洗染延伸阅读:美国基伊匹洗衣店加盟连锁洗染官网:

    

    洗染

    洗染:干洗店加盟连锁美国GEP全封闭全自动回收式带蒸馏健康干洗机设备(专利号:ZL200830068908.1),洗染热线:400-820-7986,洗染延伸阅读:美国GEP干洗店连锁加盟洗染官网:

    

    洗染

    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审美观念;每个时代都有其年代烙印时装“时装”.随着时代的发展,审美观念也在不断的变化。70年代,正装是主流,那时的衣服品种单一,时装的概念还没被人普遍接受,统一古板的正装是“时装 ”。到了80年代,改革开放的春风拂过,看着刘德华、周润发的电影,唱着四大天王的经典曲目,穿着香港、澳门“捣”腾过来的西装与夹克,在改革与发展的主题下,一路凯歌而行。可以说上世纪80年代是西装与夹克的天下,主题是创新与发展,审美观是与时代同行,赶时髦。上世纪90年代,随着经济的发展,改革开放不断深入,人民的生活好了,腰包鼓了,视界宽了。对衣装的要求是有个性,专门设计,大品牌的时装,这时候时装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人们对衣装的要求越来越高,品牌,精品时尚的时装是那时候的主流。那么时至今日,随着网络化,人们对时装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出现了如量身定制,贵族化,达人化,很多很多不胜枚举的时装主题。

    可以说今天我们的审美观念是对完美的追求,我们的时装是完美的时装。但无论是多么完美的设计,多么完美个性的时装,如果不懂得衣装保养,那么完美将成为“遗憾”。现今,我们的生活节奏加快,人们无暇顾及自己的时装的清洁与保养,人们的个性随着时装的污垢与伤痕一并消失。好可怕的现实哦,如果没有了个性,时装还有意义吗?在这种形式下,各种干洗店如雨后春花,开遍了中国。在这种形式下,美国GEP干洗店加盟连锁已经悄然走进中国市场,运用先进的美国GEP干洗机设备,发展连锁加盟模式。提供最好的干洗服务。美国GEP干洗店加盟连锁将为你的个性时装提供最完美的呵护,让你的个性的得到释放,让你的完美得到完美的演绎。GEP一直在努力,为你,为我,为他提供最时尚的干洗服务。

    洗染

    洗染延伸阅读一

    基伊匹洗染官网:,基伊匹洗染电话:021-58528888,基伊匹洗染热线:400-820-7986

    洗染延伸阅读二

    意绿王洗染官网:健康洗衣网),意绿王洗染电话:021-68552880,意绿王洗染热线:400-820-7620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