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干洗店利润大吗

1
青岛新闻网 2012-04-23 11:18:3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干洗店利润大吗

    干洗店利润大吗:干洗店加盟连锁美国GEP干洗机设备干洗加盟连锁店(),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大道2000,干洗店利润大吗热线:400-820-7986,干洗店利润大吗延伸阅读:美国基伊匹洗衣店加盟连锁干洗店利润大吗官网:

    

    干洗店利润大吗

    干洗店利润大吗:干洗店加盟连锁美国GEP全封闭全自动回收式带蒸馏健康干洗机设备(专利号:ZL200830068908.1),干洗店利润大吗热线:400-820-7986,干洗店利润大吗延伸阅读:美国GEP干洗店连锁加盟干洗店利润大吗官网:

    

    干洗店利润大吗

    在外打拼有十多年了,这些年走南闯北,从四川到陕西,再到山东,后又转战上海,终于在上海的一个小区落脚了。由于小区附近是个大的物流中转站,每天的客流量很大,于是我们开的小宾馆生意异常火爆,每天都客满为患,很多外地的旅客,总是抱怨附近连家干洗店也没有,很不方便。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听到他们这样说,多年的生意经验告诉我,开旅馆的同时,在附近开家干洗店,绝对有市场,不仅可以服务这些旅客,还可以为当地小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服务。虽然这些年一直在外闯荡,但说实在的,做过很多行业,唯独这个干洗从未接触过,对我们这些生意经来说,行业不是问题,但是投资都要讲究个风险。有经济学家曾经说过,投资要注意两点,第一是不要赔本,第二是不要忘了第一点。钱对我们来说不是很大的问题,但是规避风险却是我们最为关心的。

    上海这个地方,干洗店很多,在大街上各个品牌的干洗店一条街上就有好几家。以前的一个生意伙伴也是开旅馆的,现在因为生意的缘故,也开了家干洗店,听他说是美国GEP干洗店。于是也寻思让他帮忙给我介绍下,我也准备在旅馆里面开一家干洗店服务旅客。

    在他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美国GEP干洗店加盟连锁中国总部进行参观和考察,由于地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这可是全上海乃至全世界最具发展活力的地方,大大增强了我们对美国GEP干洗店加盟连锁的信赖。美国GEP干洗店加盟连锁总部的客户经理还带领我们参观了基伊匹现代化大型培训中心,培训中心拥有完善的培训设备和设施,这就更加显示了美国GEP干洗店加盟连锁的实力。经过详细的了解后,我还知道了美国GEP干洗店加盟连锁在中国的发展有近十年的历史,品牌运营经营十分丰富,加盟连锁店遍布全国各地。美国GEP干洗店加盟连锁以健康、低成本和独特的去渍技术著称,其中GEP新一代健康干洗机采用的是美国进口的干洗剂洗衣,属于高质量、低成本的绿色环保干洗。美国GEP干洗店加盟连锁一直倡导环保健康洗衣理念,并致力于环保干洗机设备和干洗助剂的研发。

    美国GEP干洗加盟连锁强大的实力保障,不得不使我快速与总部签订了投资协议。在店面装修期间,我放下了老板的身段,亲自到总部培训中心参加了开店前的培训,培训内容都是干洗店实用的技术,内容有“前台收衣”、“衣物洗涤及去渍”、“服装熨烫”、“服装织补”、“皮衣护理”、“奢侈品皮具护理”、“洗鞋”、“染色”、“洗涤事故救治”等,通过学习,为干洗店的正常运转提供了保障,同时也极大地保障了客户的利益。

    我们的美国GEP干洗加盟连锁店开起来了,生意如预期的一样,光旅馆的客户就让我们忙的不亦乐乎,加上小区的居民,几乎是每天都顾客盈门。现在的我们对创业更加有方向了,干洗店和旅馆的收入,让我们的财富与日俱增。

    干洗店利润大吗

    干洗店利润大吗延伸阅读一

    基伊匹干洗店利润大吗官网:,基伊匹干洗店利润大吗电话:021-58528888,基伊匹干洗店利润大吗热线:400-820-7986

    干洗店利润大吗延伸阅读二

    意绿王干洗店利润大吗官网:健康洗衣网),意绿王干洗店利润大吗电话:021-68552880,意绿王干洗店利润大吗热线:400-820-7620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