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总有一颗钻石专属于你 钻石老头为你闪耀

1
青岛新闻网 2012-04-23 11:14:1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前不久,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4》在国内引发了持续的观影热潮。由蕾雅·赛杜扮演的女杀手想必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拥有美丽容颜,同时又具有神秘冷艳的气质,然而最让人难忘是她对钻石的痴迷。

    是的,没有哪个女人不喜欢钻石。钻石奢华而又神秘,女性在她的衬托下更加散发出妖娆妩媚而又万种风情的气息。

    作为国内知名的钻石品牌,钻石老头以专业、诚信、品质、品牌为服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钻石,铂金,黄金,18K金等珠宝首饰。为了保证天然钻石的真实性,公司特别购买了钻石热导仪,对每一粒钻石进行真伪鉴别;为了方便顾客观看钻石腰楞上的激光编号,公司又购买了450倍的视频显微镜。为了保证铂金托,黄金托,18K金托的真金含金量足,公司特别购买了最新款光谱测金仪,对公司店里的每一件金饰品进行检测,凡含金量不足的一律退回工厂重做,决不让不合格的金饰品蒙混出店,只有经检测,合格后,才能上柜销售;为了让顾客在金饰品上留下美好的回忆,公司又购买了激光刻字机,可现场提供个性化刻字服务;为了方便顾客维修金饰品时方便及时立等可取,公司还特别购买了小钻微镶仪和珠宝专用点焊机,可现场修复金饰品。为了保证售后服务全面专业,服务到位,公司专门设立了镶嵌设计室,顾客可享受到现场镶嵌,现场免费修改手寸,终身免费清洗保养等售后服务。在行业中,我们首先做到了 技术专业化 ,设备现代化。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