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倍康宝贝儿童游泳 专业团队与设施呈现更科学生命历程

1
青岛新闻网 2012-04-23 11:13:3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随着人们经济的提高与思念观念的改善,对待事物趋于更科学的方式,宝宝作为一个家庭的希望,教育与培育自然是重中之重。如今家长们更注重科学育儿方式。

    经过专业人士长期追踪观察发现,这些身体及早与水接触的婴儿发育良好,体格健壮,头脑聪明。受这一发现启发,世界各地先后开始关注婴儿游泳。不少国家的政府机构和学术团体积极倡导婴儿游泳,并以多种方式鼓励更多的婴儿参加游泳训练。

    实践证明,及早参加婴儿水育训练,将有效地刺激婴儿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循环系统及肌肉和骨骼系统,促进婴儿大脑、骨骼和肌肉的发育,激发婴儿的早期潜能,为以后提高婴儿的智商、情商打下坚实基础。

    选择一家婴儿游泳教育机构,师资、理念与设施都是不得不考虑的因素。倍康宝贝、儿童游泳,专业的团队与顶尖的设施,高品质的服务,占据业内领先地位,在家长中口耳相传。

    倍康宝贝儿童游泳,以绝对专业的团队,以“全民素质从婴抓起,成功人生从幼学起”的理念致力于通过游泳,戏水,感统训练等活动培养婴幼儿的创意思维能力,体能素质,及生活技能。同时它采用来自德国100%无化学药剂的专利净水设备,与国际空间站一脉相承的水处理技术,30-36°更适宜婴幼儿的水温,自然科学的室内恒温恒湿给孩子一个天然、卫生、舒适的游泳环境,关爱孩子的健康,从远离氯气和臭氧做起!

    倍康宝贝儿童游泳,专业团队与设施呈现更科学生命历程。

    网址: 咨询电话:010-85528897 010-85528097

    QQ咨询:1138754756 E-mail咨询:beikangbaobei@hotmail.com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