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更多生活品质与保障 尽在无忧保姆网家政服务

1
青岛新闻网 2012-04-23 11:13:0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企业若具有完善的制度,无论对于员工、客户以及自身长远的发展都具有积极的意义。保险制度作为一项重要的制度,一直备受重视。无忧保姆网,健全的体制与专业,发展为业内领先地位,为员工利益带来保障的同时,为消费者生活品质提供更多保障。

    随着现在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以及生活工作步伐的加快,家政有了越来越多的市场,家政行业跟其他行业一样,需要完善的制度,保险便是其中一个很重要的方面。

    无忧保姆网()是北京家事无忧家政服务有限公司2008年5月建立的全国性网络家政平台,发展以来,它始终秉承着“无忧保姆网,找保姆无忧”的服务宗旨,带来消费者的便利与自身的完善超越。

    无忧保姆网不仅具有领先的理念,同时完善的体制更是带来它的健康稳固成长。无忧保姆网专业团队具有公安专用设备提供专业身份验证,正规体检医院提供专业健康检查,玛丽妇婴医院提供高级母婴护理培训认证。它用绝对的专业团队与品质服务,确保消费者生活品质。

    无忧保姆网,服务状态实时更新,能够网上预约,视频面试,是中国数字家政先锋。它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保姆小时工月嫂育儿嫂服务,同时在北京和成都拥有数家直营连锁门店。

    无忧保姆网,在发展的路上,最大限度追求完善与超越,它用绝对的专业品质,精致的服务,以及完善的体制,为消费者品质生活带来更多保障。

    网址: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