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贝贝宫得四维彩超为时尚孕妈咪做幸福代言

1
青岛新闻网 2012-04-23 11:12:3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当今的时尚辣妈在怀孕期间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带着家人去给宝宝拍摄胎儿照,跟着老公带未出生的宝宝出去快乐三人行,或是去做有助生产的孕妇瑜伽,怀孕期间开微博晒幸福照片,总之随着当今社会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怀孕的妈妈们无论是从生活还是思想,均与以往常规印象中的孕妇形象不同。这些有着新观念和新视觉的孕妈们往往都接受过高等教育,眼界更加开阔,对宝宝进行四维彩超拍摄,已是时下成为这些准父母们的必备功课了。为宝宝拍个性写真、录成碟片,欣赏宝宝可爱调皮的样子是时尚的体现,现在越来越多的时尚孕妈妈将在贝贝宫得拍摄四维彩超作为孕期的首选之事。

    在贝贝宫得彩超室里,一名准妈妈正在接受拍照。记者看到,贝贝宫得的专业医师用设备在孕妇的肚皮上移动彩超探头,旁边和室外大厅的显示屏就会同步显示胎儿的各种神态。如今准父母可以在这些生动清晰的影像中,挑出自己喜爱的打印成照片,再经过贝贝宫得后期的精心制作,成为一份精美特别的大礼,为自己的小宝宝留份0岁以前的纪念。

    据记者了解,贝贝宫得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第一家专业四维彩超胎儿写真专业机构。成立之初,公司率先引进欧美专业四维彩超技术及设备。在借鉴欧美时尚孕期概念的基础上,大胆尝试,不断创新,短短5年之内,打造出了国内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利用四维彩超技术将胎儿影像提升至写真级的专业全国连锁机构。

    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人才,贝贝宫得四维彩超拥有国内最为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产品设计模式。目前,贝贝宫得是第一家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以专业四维彩超胎儿写真、新潮孕妇摄影及个性儿童写真服务形成全国直营连锁的专业性机构。贝贝宫得追求专业品质、倡导阳光孕期,将自身规模扩大的方式确定为全国直营连锁,现已进驻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南京等全国大中城市。

    多年来,贝贝宫得已经率先在国内四维彩超市场上开发出了“四维彩超胎宝宝成长纪念册”,不会让小天使错过人生这本书的精彩序言,为千万个家庭带去了生命中最值得纪念的感动,贝贝宫得也成为许多孕妈妈拍摄四维彩超胎儿留念的不二选择。“记录生命最初的感动!”已经成为贝贝宫得四维彩超胎儿写真的生动写照。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