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医疗保健> 女性健康 > 正文

人流术后相关事宜的简单介绍

1
青岛新闻网 2012-04-20 18:24:2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人流是女性朋友非常苦恼的一个手术,为了避免这一系列严重后果,人流术后一定要注重护理,否则,操作失当会造成女性的痛苦,有时候人流还会出现很多的并发症,所以,了解人流术后相关事宜非常重要。

1、前三天最好卧床休息,因为人流后子宫内膜留有创面,如果过早的运动,会造成阴道流血时间延迟,因此,术后不要做激烈运动,不要做体内活,避免过度劳累

2、一般在3-5天阴道流血渐渐停止,最多不超过1015天。如果阴道流血量超过月经血量,持续时间过长,这时需要及时就诊治疗。

3、蛋白质是抗体的重要组成成分,如果摄入不足,那么就会导致机体抵抗力下降,在人工流产半个月之内,每公斤体重应摄入蛋白质1.5克~2克,同时每天的量大概在100克~150克。

4、人流身体失去少量血,可以多吃含有维生素和蛋白质食物,如鲜鱼、瘦肉、奶、豆制品、新鲜水果等.

5、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勤换卫生巾。2周内或阴道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

6、人流减少迷走神经的过度刺激,因此就可避免人流综合症的发生,如面色苍白、大汗淋漓、头晕、胸闷、心跳减缓、血压下降。

7、人工流产后半个月之内,蛋白质每公斤体重应给1.5-2克,人流的饮食可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

人流术后需要进行一些保健措施,这些措施的实施有助于哪些身体的康复,如果这些人流术后相关事宜处理不当,很可能会对女性身体造成影响,所以,女性朋友需要了解这些并进行合理的处理。

 

友情链接:人流           血小板减少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