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医疗保健> 女性健康 > 正文

外阴白斑的心理主要包涵哪些方面

1
青岛新闻网 2012-04-18 18:38:4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心理压力大会导致机能失调,扰乱机体正常免疫功能,使机体免疫功能和抗病毒能力降低,外阴白斑复发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之一是外阴白斑患者自己的恐惧心理造成的。接下来将会具体陈述外阴白斑的心理问题。

1、由于女性外阴有自洁作用,一般一周清洗2-3次即可,清洗时不要用任何洗涤剂(因其一般均为碱性),只用温水清洗即可,切忌水温不可过烫

2、外阴白斑患者心情不畅时,家人要耐心疏导、劝说、给予安慰,千万不可火上浇油,给患者增加烦恼,应帮助患者坚定对疾病治疗的信心,保持平和的心态。

3、外阴白斑患者治疗期间应保持心情舒畅,不动怒、不生气、不发火,努力排除烦恼与忧愁,充分发挥主观积极因素,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选择调整心理状态的方法,如参加体育或音乐等活动。

4、外阴白斑患病应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有规律的饮食、工作及休息。

5、外阴白斑不是传染病,不传染他人,不要回避歧视患者。重要的是外阴白斑患者自已加强自我心理素质提高,调整心态,消除心理压力。

6、应注意生活压力及情绪的调节,保持情绪乐观,心情开朗。这一点,患者家属应积极配合,使其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

7、应帮助患者坚定对疾病治疗的信心,保持平和的心态。同事间要以正确方法给予关心和帮助,避免不必要的询问病情。

外阴白斑的心理危害是很多患者都非常关注的一件事情,同时,人们对外阴白斑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偏见,所以,造成外阴白斑患者的心理问题在增长,以上就是经常会出现的一些问题,应该对外阴白斑患者的护理有帮助。

 

友情链接:外阴白斑          鱼鳞病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