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医疗保健> 女性健康 > 正文

对于外阴白斑预防的一些常识性建议

1
青岛新闻网 2012-04-17 18:49:4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外阴白斑作为一种顽疾,深深的影响着和谐的家庭,也破坏着夫妻之间的幸福生活,从多数的外阴白斑的临床病例可以看出,外阴白斑的发生与生活因素息息相关,其实,只要生活中可以避免一些事情,完全可以预防外阴白斑的发生。

1、注意劳逸结合,外阴白斑的预防为避免过度劳累,精神高度紧张及一切精神上的刺激。

2、通过锻炼一方面可以增强自身免疫力,另一方面,也可以调理人体自身的内分泌,促进血液循环。很多时候,应该经常锻炼身体,做好外阴白斑预防工作。

3、在生活中外阴白斑的预防期间可吃的食品有:橘子、荠菜、香菜、胡萝卜、佛手、生姜等。

4、由于女性外阴有自洁作用,一般一周清洗2-3次即可,清洗时不要用任何洗涤剂(因其一般均为碱性),只用温水清洗即可。

5、应注意生活压力及情绪的调节,保持情绪乐观,心情开朗。这一点,患者家属应积极配合,使其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

6、如果有肥腻、油煎、霉变、腌制食品、烟、酒及辛辣刺激性的食品要尽量少吃或者不吃。

7、不要使自己过于劳累,保证睡眠,调整情绪,增强免疫力。外阴及阴道的炎症要及时治疗,杜绝产生病变的外在因素。

外阴白斑是困扰着众多家庭的一个难题,尽管外阴白斑的病症不会造成生命威胁,但是,却可能成为婚姻破灭的导火索。外阴白斑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外阴白斑也是可以预防的,以上就是从外阴白斑的病理中得出的预防措施,应该对大家有用。

 

友情链接:外阴白斑          鱼鳞病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