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管家楼收费站施工三个月 16日起相关道路调流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4-14 06:30:40

  记者昨日从青岛高速公路管理处了解到,因黄岛管家楼收费站迁移工程施工,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相关道路将进行调流。

  据介绍,青兰高速黄岛枢纽立交至管家楼收费站之间进行主线施工作业,施工期间修建临时调流便道供过往车辆通行。根据调流方案,从2012年4月16日至2012年7月15日期间,小型车辆及高度不超过3.2米的大客车,仍按照以往的路线正常行驶临时便道。载重车辆包括高度超过3.2米的大客车则需按另外的路线行驶。

  其中,青岛至黄岛方向,从青岛沿胶州湾高速至黄岛的载重车辆,提前从胶州湾高速崖逄收费站下高速,绕行省道S328(黄张路)至黄岛。同样,黄岛至青岛的载重车辆绕行省道S328(黄张路)至胶州湾高速崖逄收费站,进入胶州湾高速至青岛。

  从青岛沿胶州湾高速至胶南、日照方向的过境载重车辆,需沿黄岛枢纽立交至青兰高速,再进入沈海高速前往目的地。从胶南、日照至青岛方向的过境载重车辆需由连接沈海、青兰高速的胶南枢纽立交进入青兰高速,并通过黄岛枢纽立交进入胶州湾高速或胶州湾大桥前往青岛。

  胶州湾大桥至黄岛方向的载重车辆,从黄岛枢纽立交右转至胶州湾高速,从崖逄收费站出口,进入省道S328(黄张路)至黄岛。

  此外,从2012年4月16日开始,1号疏港高速黄岛枢纽立交至管家楼收费站之间(K6+000-K7+900)进行半幅封闭施工;2号疏港高速辛安枢纽立交至管家楼收费站之间(K5+300-K5+950)进行半幅封闭施工。提醒过往上述路段的车辆,根据调流指示,减速慢行。(记者 李晓寒)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酒司机被查语出雷人 称这不是酒味我有胃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