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成都公安捣毁一制毒团伙 毒老大养熊猫当宠物

来源:成都商报 2012-04-06 07:49:58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一大队获悉,3月14日、15日,以一大队为主的专案组禁毒民警,捣毁了一个制贩毒团伙,更意外发现,该团伙首领竟然养了一只小熊猫当宠物。

  成都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一大队大队长王宇飞称,2月中旬,王宇飞等人在侦破一个涉毒案件时,一个姓李的男子进入警方视线。李某对外号称开了一家公司,自驾一辆价值30多万元的车,给父母在老家修了一幢楼房———但种种迹象表明,李某操纵着一个制贩毒团伙。3月14日下午,专案民警在郫县犀浦镇一个居民小区,将李某及其马仔蒋某挡获,现场收缴冰毒成品7240克,查获液态冰毒3300毫升,毒资145万元。随后,专案民警又对蒋某的住处进行搜查,现场收缴成品冰毒6223克。与此同时,专案民警对其他涉案人员实施抓捕。除缴获大量毒品和毒资外,专案民警还收缴了一只小熊猫。据了解,这竟是“毒老大”李某的宠物。李某称是从一名串串手中买的。3月15日,专案民警根据审讯线索,前往外地将制毒窝点捣毁,将嫌疑人员挡获。至此,专案组查获10余公斤冰毒,毒资415万余元。而那只小熊猫也被送到动物园。(记者 袁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县长豪华座驾违规停车 交警开罚单遭保安围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