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头条图片 > 正文

俄罗斯一架航班坠毁 39名乘客仅生还12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4-02 13:16:53

    一架型号为ATR-72的俄罗斯民航客机2日早晨从俄西伯利亚秋明州秋明市起飞不久后坠毁,机上多人遇难,至少12人生还。此前当地有媒体报道机上人员已全部遇难。

    据俄罗斯媒体援引当地强力部门官员的话报道说,这架从秋明飞往苏尔古特的飞机在莫斯科时间5:50(北京时间9:50)从秋明市“罗希诺”机场起飞后同地面控制中心失去联系,不久后坠毁。飞机坠毁后断裂并起火燃烧。

    救援人员已抵达事发地点并展开救援。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局主任安德里安诺娃说,飞机上有41人,其中包括39名乘客和2名机组人员。她说,至少有12人在空难中生还,他们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救援人员在事发现场已找到16具遇难者遗体。具体遇难人数仍在进一步核实中。

    此前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乌拉尔地区中心新闻部主任格列宾尼科夫说,机上共有43人,其中包括39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收费代客祭扫被疑“糊弄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