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谢芷蕙与陈冠希仍鬼混 被曝在陈冠希住所过夜(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3-30 15:22:15

谢芷蕙和陈冠希的自拍欲照。网民称她拥有假面和假大眼,照片和真人差距大,不过谢芷蕙没有畏惧,继续自拍上微博。

    “集邮嫩模”谢芷蕙自从去年和陈冠希的亲吻欲照流出后,谢芷蕙即刻变名模,谢芷蕙不断走秀赚钱。据知陈冠希与谢芷蕙两人竟然还有联系,2月底有人目击谢芷蕙早上从陈冠希住所离开,谢芷蕙正准备出自传,到时不知会曝出多少陈冠希的猛料。

    自欲照曝光后,陈冠希谢芷蕙二人均声称与对方没联络割席,虽然上次陈冠希被指“重口味”,想不到陈冠希还找谢芷蕙玩。据知情人士透露,曾目击谢芷蕙早上在陈冠希住所楼下步出。

    谢芷蕙有撒手锏在手,在今年书展将出自传大爆情史,当然最吸引是爆陈冠希猛料。24日陈冠希和姐姐陈见飞出席自己店面“Juice”的签书活动,陈冠希自称很久没拍拖,更死口不认与谢芷蕙复合,而准备出书爆陈冠希猛料的谢芷蕙则说:“都是写些少女情怀啦,写之前和男朋友拍拖的事,到时大家看下就知道啦!”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盘点林心如20年成名史:拍泳装写真 演潘金莲丫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