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枣庄被擒母狼疑是哈士奇 可能进行DNA鉴定

来源:成都晚报 2012-03-27 11:13:52

  山东枣庄“狼案”近来闹得沸沸扬扬,枣庄市林业局森保站站长张长普2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所擒“母狼”究竟是狼还是狗,可能还需要进行DNA鉴定。

  这只“母狼”目前被关在枣庄滕州的动物园里。张长普称,当地已经邀请了山东一所大学的专家于27日对它进行鉴定,很可能要做DNA检测,以最终给人们确切的回答。

  野狼伤人事件在当地引发恐慌。本月19日,山东滕州警方击毙了一只袭击多名村民造成死伤的野生灰狼,之后的23日,滕州警方称再次抓获一只白色“母狼”。野生动物学家马金生认为这只母狼同属于灰狼,或者叫中国狼,是野狼。

  但是一位滕州市民却表示,这只所谓的“母狼”其实是他家走失的宠物狗“哈士奇”,一下让枣庄狼案扑朔迷离,给到底是狼是狗带来不同猜测。

  张长普表示,为了慎重起见,需要对这只“母狼”进行科学鉴定,不过在最终结果出来以前,它还得关在动物园。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安徽界首教育局虚报学生套663万资金 局长被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