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王菲李亚鹏豪奢晚宴花钱如流水 一顿饭过万(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3-19 15:53:19

王菲与李亚鹏豪奢一顿饭超万元

  日前,记者在北京东四环附近遇到王菲和李亚鹏,当时二人正在宴请朋友,王菲和李亚鹏亲自来到门外接,衣着单薄的王菲冻得瑟瑟发抖,可见规格不低。但更能显出规格高的是这顿饭的价钱,王菲和李亚鹏加上3位朋友,一共5人,消费了1万多块人民币。

  当天,记者在东四环附近一家高档餐厅发现王菲和李亚鹏的身影,二人急忙来到店外接朋友,没有穿外套的王菲只披着一件大红色披肩就出来了,驼背弓腰的、紧紧捂着前襟,尽力保暖,但还是被冻得瑟瑟发抖。李亚鹏也是只穿着薄薄的衬衫就出来,看来来人规格不低。

  更能体现客人规格的还在这顿饭的价钱,记者在王菲和李亚鹏之后进入餐厅,发现来的朋友总共有三人,5人进入了一包间。记者随即来到餐厅就餐,发现餐厅果然够高档,价格不低,记者只点了一个素菜、一份炒饭和一杯饮料就花费了200多元。而后,记者在前台结账时,听到王菲、李亚鹏及朋友共5人的消费金额为1万多元。虽然一直以来都知道王菲和李亚鹏过着豪奢的生活,但当听到账单金额时还是吃了一惊。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再爆裸替女王大尺度照 透明三点装一览无余(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