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首发:日本富士山突发暴风雪 青岛游客暂无伤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2-29 17:08:22

    青岛新闻网2月29日讯  今天上午,日本富士山发生暴风雪,目前信息显示,青岛游客暂无伤亡报告。

    据统计,青岛市只有港中旅18人、中信两家旅行社24人在日本,中信旅行社计调隋燕通报,该社团队为昨天下午1点40起飞赴日本,线路中的富士山景区为后天的行程安排,目前行程尚未到达富士山,团队游客安全。

    港中旅青岛旅行社计调经理刘冰通报,所发团队在去往富士山的路上因暴风雪导致的高速公路封路,交通受阻未到达富士山事发景区,原定今晚入住酒店无法按原计划抵达入驻,目前已协调安排入住其他酒店,团队18人平安无事。(记者 王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银川西路堵车成灾基本靠走 将建立体交通(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