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投5000万拓宽市区3条路 福州北路设天桥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2-21 15:37:21

    今年青岛市还将投资5000多万元拓宽三条城市道路,昨天,市城乡建设委就该工程发布了勘察设计的招标公告。

    据介绍,今年启动的市区道路节点治堵改造工程主要包括拓宽道路3条、交叉口改造12处、优化隔离设施及掉头车道14处、增设公交港湾车站16处、增设立体人行过街设施2座。

    在今年建设的人行过街天桥中,福州北路上将设一座。此前记者了解到,为了实施福州路打通工程,我市将在福州北路樱花小镇附近建设一处人行过街天桥,预计今年这座天桥就将建成,以方便市民过马路。据介绍,天桥横跨福州北路,呈“工”字形布置,主梁总长度为43.1米,总宽度为4.3米,天桥桥下净高为5米。 “天桥是钢结构的,主结构将在工厂内预制,预制完工后架设到路口,目前正在办施工手续,手续完成后就可以开工建设。 ”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公交车在哪何时到手机随时查 40条线路已可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