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潘玮柏新欢贝贝艳照曝光 酷似冠希旧爱谢芷蕙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2-14 08:14:08

日前,台媒曝潘玮柏与疑似新女友贝贝一起购买钻戒显亲热

  歌坛黄金单身汉潘玮柏1980年8月生于美国,是2011年台湾第46届金钟奖最佳男主角,作为歌手的他2002年入道以来出过八部畅销专辑,在大陆人气飞涨,2009年升级做潮店老板,2011年跨界软件行业,成为中国演艺明星介入该行业第一人。

  33岁的潘玮柏依旧单身,这让牵挂他的粉丝即爱又怜。潘帅的初恋发生在国小六年级,对方是中荷混血儿,最刻骨铭心的恋爱则是一位交往三年的中日混血儿,她去日本读书后,潘玮柏还数次飞到日本约会。细数与各国女友交往经验,他觉得美国女孩子最现实,才见三次面就问他有没有车子,还因此跟他发生过口角,打了他一拳。出道以来,爱情来敲门的次数并不多,但去年初他与电视剧搭档杨丞琳、张榕容和同门师妹江语晨都传出绯闻,对此潘玮柏坚决否认和江语晨等人正在交往,更曾笑说和杨丞琳是好哥们!

  然而,媒体突然曝出潘帅购买订婚钻戒了!日前,台湾壹周刊拍到潘玮柏与一位身材高挑的漂亮女伴逛街,该美女长发飘逸、气质不凡,有一对深邃酒窝,两人十分亲热,有说有笑地直奔钻石专柜,一出手就是3克拉大钻戒,价值人民币85万,逗得酒窝美眉心花怒放,阔到令人咋舌!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揭赵本山与51个徒弟复杂关系 女徒弟私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