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私人飞机市场巨大 飞行员代驾1小时6000元(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2-02-09 15:09:56

私人飞机内部的设施时尚而舒适 资料图

    ●西南地区私人飞机的六成购买者为四川企业家,其他买家则来自云南和重庆

    ●一架公务机一年的托管费用为500万元-700万元,加上各种运营费将达上千万

    ●公务飞机

    公务飞机也称行政机或商务飞机,一般为9吨以下的小型飞机,可乘4—10人。

    ●我国有多少私人飞机?

    上海市社会科学院部门经济研究所所长厉无畏在亚洲财富论坛中国私人飞机产业发展峰会上透露,截至2011年9月,中国私人飞机数量已达90架。未来10年中国私人飞机的拥有量可能会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

    四川以独特的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富豪企业家前来掘金,而我省不断增加的富豪企业家数量,也让不少高端消费品销售商看到了商机。

    华西都市报记者近日获得的消息,世界最大的通用航空飞机专业生产厂赛斯纳飞机公司,将在今年3月到成都举办一场飞行演示活动,展示目前全球销量最好的公务机“赛斯纳奖状XLS+”,掘金四川富豪。据悉,西南地区私人飞机保有量已经从5年前的零架,到现在已经超过了10架。川渝市场正成为私人飞机销售商着力开拓的主战场。

    争夺市场 私人飞机商来蓉开展

    随着国家对通用航空领域的逐渐开放,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富豪开始对私人飞机表现出浓厚兴趣。从事私人飞机的销售人员,也将业务拓展领域从沿海转移到了内地,来到我们身边的城市。据业内不完全统计,包括厂家和代理商在内,已有5家以上飞机销售商在川渝地区出手揽客,川渝市场正成为私人飞机销售商着力开拓的主战场。

    作为全球最大的通用航空飞机制造商,赛斯纳飞机公司更是早就看到了四川地区的机会,该公司已设立了专门的西南地区销售总监。据悉,在全球各大通用航空飞机生产厂商中,赛斯纳是首家直接在西南设立专职代表的企业。

    而今年,该公司在四川的动作将更大。“拟定在今年3月,我们将在成都举办一个更大范围的飞行演示活动,将邀请西南地区的富豪们出席。”日前,赛斯纳飞机公司西南地区销售总监谭吉方告诉记者,这次航展上展出的机型,将是全球销量最好的公务机“赛斯纳奖状XLS+”。

    目前,赛斯纳飞机公司在中国的通用航空飞机销售总量超过200架,占全国市场的1/5。根据该公司的计划,在与销售代理商合作的同时,年内自身设立的西南地区销售总监也将加大与企业家的一对一接触。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人民币花纹引追捧 20元纸币再现面具图案(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