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审车今起设休息区可看电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2-01 15:49:50

  昨天记者从青岛市车管所了解到,自今天开始,车辆年审推出 “检出平安,验出真情”服务,今后市民前往检测机构为爱车体检,不用再在外边等待,可以到专门的休息区去,在休息区里有饮水机提供饮水,此外还有闭路电视,市民可通过闭路电视全程监控车辆的审验过程。休息区内还设有公示栏,公示审车手续流程及收费状况。此外,为了让检测机构更好地服务市民,市车管所将每月对检测机构的服务状况进行考核,予以排名,考核不合格的需要关门整改。

  记者了解到,节后全市一天审车数量约为2000台,仅为年前的一半左右。当前我市21家检测机构的上班时间为早8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市民可根据自己的青岛情况前往审车,根据新的服务理念,检测机构必须提供延时服务,即到来的车辆审不完不能下班。(记者 杨海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年后第1船海鲜上岸价格翻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