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迪拜高楼设计者来青规划安置房 共2000套房源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1-07 15:55:08

迪拜高楼设计者来青岛规划安置房 共2000套房源

    昨天上午,青岛李沧区虎山路街道办事处上王埠社区安置房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据该项目承建方青岛嘉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杨益华介绍,上王埠社区安置房建设只是该公司在李村进行项目开发建设的一小部分,为了打造高水平的居住区,嘉凯城方面特别聘请了世界知名建筑工程公司阿特金斯来操刀桃园、上王埠、下王埠片区的整体规划。值得一提的是,包括迪拜高达379米的“P-17”大楼在内,世界上多座摩天大楼都是由这家公司设计规划的。“其实我们总体项目投资1000多万,建筑面积200多万平方米,除了上王埠社区安置房,桃园和下王埠社区的安置房已经开建,三个社区安置房总体建筑面积大约在40多万平方米。另外,我们还将在这一片区建设5万平方米左右的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帮助解决市民的住房问题。除此之外,就是150万平方米左右的商品房了,前期黑龙江路以西片区已经开始销售。不过,作为一个整体,安置房、保障房的建设配套比我们的商品房一点儿都不差。 ”

    上王埠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是我市2010年重点“两改”项目之一,位于李沧区规划六号线以北、黑龙江路及青银高速两侧,规划安置房建筑面积大约20万平方米,惠及社区居民1180户。

    “房源方面主要是多层和高层,按照我们设计的施工进度,预计多层可以在两年内完工,实现回迁。而高层建筑相对慢一些,预计要晚一年竣工。户型方面,按照设计主要是在90到100平米左右的户型为主,因此总的房源数大约在2000套左右。这样平均算下来,每个回迁户至少可以分到一套房源,理想情况下,每户可以分配到两套房源。 ”杨益华介绍。(记者 赵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二手房每平下跌近2000元 跌幅达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