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轿车高速路上爆胎 翻跟头似大片司机仅擦伤

来源:QTV-今日 2012-01-05 14:49:03

    【导语】

    再来看一起突发事件。今天11点左右,胶州湾高速河套路段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起去看看。

    【正文】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高速公路的工作人员已在胶州往青岛方向的路段上设置了锥形帽,占据了两个车道的位置,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出事的黑色轿车来了个“底朝天”,车前脸严重变形,保险杠和车牌都被撞飞到一旁,后排车门被磨掉了漆,后备箱也扭曲了,左后侧的轮胎爆裂。

    【同期声】

    高速公路工作人员(轮胎坏了 一踩刹车就跑偏 跑偏带不住方向 就往那边跑了。人没事。现在等吊车 吊上去 现在没办法拖 当时车速有多少 那个不清楚)

    【正文】

    据介绍,这辆黑色轿车开上墙后,翻了个跟头,墙上还有明显的痕迹。事故发生在11点左右,出事的轿车上只有一名男性驾驶员,年龄在30多岁。出事后,驾驶员是从副驾驶的门爬了出来的,只有轻微擦伤,并无大碍。目前,事故原因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大现追赃通缉令 失主称痛恨吃白食女人(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