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揭秘空军王牌飞行员 发射制导弹药百发百中(图)

来源:人民画报 2012-01-04 15:03:40

他是“王牌飞行员”,驾驶空军最新战机安全飞行2000多小时;

  他是“空中神射手”,驾驶第三代战机发射精确制导弹药14发14中,创造了精确制导弹药命中率和命中精度等多项纪录;

  他是学术型的“全才飞行员”,编写过30多万字的飞行教材资料,整理出70多种新机特情处置方法,研练了59套空战和突击战法,数百次检验性飞行;

  他多项荣誉集于一身,先后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先后被评为 “十佳飞行员”、 “全军十大学习成才标兵”、 “十大杰出青年”、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他叫杨永飞,一个名字就注定与飞行相伴的军人,南空航空兵某师副师长,空军特级飞行员,空军上校军衔,某新型战机指挥员、教员和长机。

  近日,本刊记者走近杨永飞,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名现代空军飞行员的奋斗“轨迹”,揭示这位“明星”飞行员是如何炼成的。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高考报名人数连年下降 学生出国成新趋势(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