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沪昆高速六车连环相撞 四名男子当场身亡(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11-08 14:35:18

    11月6日晚上11时50分许,在沪昆高速(贵溪段)发生一起六辆大货车连环追尾交通事故。追尾的六辆车均有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两辆车受损严重,导致两车上共有四名男子当场身亡。

    接到救助电话后,贵溪消防大队马上出动两辆消防车和12名消防官兵赶往事故现场。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一字排开,车辆碰撞的残骸不堪入目。经过现场询问知情人了解到,首先是一辆大货车出现

故障停在超车道上,后面的一辆大货车撞上来,紧接着又有第三、第四、第五及第六辆大货车不间断发生追尾相撞,导致第四和第五辆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车上各在两名男子当场身亡,万幸的是其他车上的司机仅出现轻微划伤,身体并无大碍。见状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行动。由于四名货车司机被驾驶室紧紧“包裹”住,救援人员无法将其顺利抬出。消防官兵首先动用高速上的拖车将驾驶室一点一点拉开扩大救援空间,随后官兵再利用液压扩张器、液压剪、液压顶杆、消防斧等破拆工具,一点一点将变形的车头破拆,经过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救援,救援人员将死者一一抬出并用棉被包住。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领导夫人唱歌发病死亡被定因公殉职 各界吊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