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李沧区流动性“人才大集”促进就业

来源:青岛日报 2011-11-07 10:01:50

    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利用“大集”的形式,在社区、广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区域广揽人才,一方面帮助企业解决缺工问题,一方面为部分未就业人员提供就业机会。

    据了解,企业缺工已是日益突出的一个现象。企业用工信息和求职者信息不畅通问题造成了大量的结构性失业。李沧区特别策划推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真情行动,通过流动性的“人才大集”让就业招聘流动起来,借助“大集”的声势效应,吸引更多失业者了解

就业信息,也让更多企业参与进来。

    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真情行动从现在开始将一直持续至2012年年底。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表示,到今年年底,李沧区将建立起完善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标准化体系,确保完成实现就业3万人,举办招聘会50场,困难群体就业率达到90%以上,扶持创业2500人。(张 华)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李沧“美食周”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下一篇:李沧审计发挥“免疫系统”功能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