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崂山钓鱼男子被巨浪卷走 1小时后浮尸海面(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9-29 13:22:08

青岛崂山八水河,大浪卷走钓鱼人

  早报讯 前天下午,青岛市民王强(化名)在八水河海域钓鱼,被一个巨浪卷入水中,后经崂山民警抢救上岸,无奈因溺水时间过长遭遇不幸。

  大海卷走钓鱼人

  据民警介绍,9月27日下午3点半,市民王强和两个邻居到八水河海域垂钓,该处海域由于风浪大、危险系数高,一直是垂钓禁区。王强的邻居在岸边钓鱼,王强弯腰到海边往水桶里打水,不慎被巨浪卷入海中,等邻居回头找他

时,王强正在离岸边10多米远的海中挣扎。

  接警后,太清派出所陈雷波副所长迅速将情况通知太清管理处,并立即和两名民警以及太清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前往八水河海域。下午3时35分,民警到达出事现场时,此时正逢海水涨潮,海浪很大,民警又向附近的青山边防派出所请求支援。

  找到游艇出海救人

  下午3时55分,经过一番周折,青山边防派出所民警在附近的港口联系了一艘游艇,民警和景区的工作人员立马上了船,开足马力向八水河海域开进。下午4时10分,民警赶到八水河海域展开搜索。半个多小时后,民警发现距离岸边400米处的海域漂着一个人,立即驾船靠近,并迅速将人拖上船驶往岸边。下午4时50分,游艇靠岸后,120急救车早已等在岸边,医护人员经过一番努力,最终没能挽回王强的生命。(陈勇 刘海青 车璐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子离婚嫁同村人 前夫家人逼其搬出村被捅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