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科技图片 > 正文

69厘米女子成最矮女性

来源:凤凰网 2011-09-21 15:15:15

22岁的乔丹身高只有69厘米,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认证为世界上最矮的女性成年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0日报道,美国22岁女子布里奇特·乔丹(Bridgette Jordan)身高只有69厘米,日前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正式认证为世界上最矮的女性成年人。

    乔丹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桑多瓦尔(Sandoval),她是卡斯卡斯基亚学院(Kaskaskia Co

llege)的学生,还是该校歌舞啦啦队队长。她与20岁的弟弟布拉德(Brad),还保持着最矮姐弟的世界记录,布拉德97厘米高。

    “世界最矮女性”头衔的前任保持者是土耳其姑娘伊利夫·考卡曼(Elif Kocaman),她的身高为71厘米。

  被问及对“世界最矮女人”头衔有何感想时,乔丹说:“感觉棒极了,身材矮小很不错,我相信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充满信心。”乔丹喜欢打篮球,而且正学习空手道。她说:“希望我的存在可以帮助人们意识到,即使与众不同也没关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巨蟒吞食农妇肚皮胀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