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飞机表演坠毁死伤75人 飞行员死前拉杆避看台

来源:新华社-- 2011-09-18 04:59:39 字号:TT
 
美国一架老式战机表演时冲向看台至少75人死伤

    一场飞行比赛时坠毁,致使至少3人死亡,造成至少75人受伤,其中25人伤情危及生命。飞机驾驶员已确认死亡。一些目击者说,这架飞机的飞行员在最后时刻紧急拉高飞机,从而避免撞上看台。

    一头扎在贵宾席

    当天,不少观众聚集在内华达州“里诺国家空中飞行冠军赛”现场观战。当地时间16时20分左右,一架P-51型“野马”飞机突然向右倾斜后坠毁。

    这一冠军赛20世纪60年代开始举办,比赛方式类似空中汽车拉力赛。参赛飞机绕椭圆形赛道飞行,飞行高度离地大约10多米,最高飞行时速800公里。

    现场观众拍摄的视频画面显示,数架飞机先后从空中飞过。突然,伴随观众“天哪”的喊声,这家“野马”飞机几乎垂直砸向地面,扬起数米高的尘土。

    目击者本·西塞尔当时距离飞机坠毁地点大约30米。他告诉法新社记者,飞机一头扎在看台外的“贵宾坐席区域正中央”。

    连续16年来到这里观看比赛的莫琳·希金斯说,飞行进入第三圈后,飞机失去控制,砸向地面。 到处是血和残肢

    一些目击者以 “大屠杀”来形容飞机坠毁后地面的惨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