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山东济青高速发生大堵车 11个收费口临时关闭

来源:山东商报 2011-09-02 10:49:16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刘小芳)昨日,记者了解到,G20青银高速银川方向下午1点半左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11个收费口临时关闭,不少车辆被堵在路上。

  昨日下午,车主张先生向记者反映,他被堵在济青高速上了,两个小时道路还是不畅通,拨打96669咨询路况,但是好几次都没人接听,不知道前方发生了什么紧急情况,“照现在的速度,到青岛得半夜了,路上到底怎么了啊”,张先生向记者询问。

  随后记者了解到,13点25分左右,G20青银高速银川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K294至K296银川方向主线临时关闭,青岛方向并道行驶。邹平、周村、淄博、临淄、寿光、昌乐、潍坊、潍坊东站银川方向入口,青州西、青州东、潍城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银川方向车辆在淄博站分流。

  “一直到下午五点,夏庄入口仍然压车,潍坊东、潍坊、潍城、昌乐、寿光等收费口入口全都临时封闭了,不过出口是畅通的,出事故的路段路况更是拥堵,章丘入口封闭了,出口一直处于拥堵状态,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协调,尽量让堵在路上的车辆能尽快通行。”昨天下午,96669的一位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据了解,事故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仍没有完全处理完,不少车辆被堵在高速上,过往车辆也只能减速慢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济南中小学推廉洁教育课 家长称“找错对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