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媒体聚焦 > 正文

青岛喜恩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品牌奶粉供应商

来源: 2011-08-30 17:07:10

    青岛喜恩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韩国最大乳品制造商南阳乳业集团(韩国南阳株式会社)在中国的经销总公司,是林贝儿、爱智宝系列产品在中国大陆的授权经销商,青岛喜恩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包括:林贝儿XO及升级版-爱智宝婴幼儿配方奶粉及儿童成长营养粉等,计划以后引入中国更多产品如孕妇奶粉、婴幼儿腹泻配方粉等,现产品销售区域涵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韩国南阳乳业株式会社创立

于1964年,是世界十大奶粉制造公司之一,也是韩国第一大的乳制品制造公司,韩国市场占有率60%以上,长期以来深受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好评。曾荣获政府颁发的“国家乳液最优秀品质奖、“国家AEC企业奖”其婴幼儿奶粉更赢得国家KMCA最高荣誉奖,1998年通过ISO9001和HACCP体系认证及世界认可的KOLAS认证(全球32个国家通用的国际认证试验报告。

    青岛喜恩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打品牌爱智宝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南阳乳业推出的高端奶粉系列,采用世界优质牧区高端原料及韩国本土最优势最天然奶源,原装进口到中国,青岛喜恩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林贝儿XO奶粉的基础上优化营养成分,采用水解蛋白工艺将蛋白质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使接近母乳蛋白水平,降低过敏几率、易消化吸收,更适合亚洲婴幼儿体质。爱智宝奶粉符合中国的食品安全标准、国际FAO/WHO标准,进口到中国的所有批次产品都经过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认可,并且每批次都有合格的卫生证书。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名流云集皆为何? 一片冰心在玉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