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公交进站司机未刹车速度快追尾 6乘客受轻伤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8-27 07:28:44

    公交进站追尾6乘客受轻伤

    早报讯 两辆363路公交车进站时发生追尾,后面公交车上的6名乘客受伤。昨天中午12时左右,120救护车闻讯赶到福州北路敦化路车站,将6名伤者送往阜外心脑血管病医院,经过治疗伤者已无大碍。据伤者称,是因为后面一辆363路公交车进站时车速过快,司机没有及时刹车导致车祸。

    记者赶到阜外心脑血管病医院,见到了其中一名伤者徐女士,她告诉记者,当时她站在公

交车的后门位置,一手抓着栏杆,一手抓着椅子背,她听到“砰”的一声响,接着一屁股摔倒在地,经过医生检查,她的腰部扭伤,其他受伤乘客都跟她类似。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公交车队的工作人员,他们已经为乘客垫付了医药费。(记者 黄飞)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神秘年轻女子五楼坠下身亡 身份不明警方介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