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结婚当日丢掉钻戒 好心的哥仪式现场送到(图)

来源: 2011-08-26 23:58:11

 
交运集团温馨出租鲁UT9932号出租车司机秦川师傅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 25日中午11点左右,如果您正在开车或乘坐在车租车上,会听到广播里播出这样一条紧急信息:一对当天要举行婚礼的新人的钻戒可能丢失在一辆出租车上了。当时情况非常紧急,幸亏交运集团温馨出租鲁UT9932号出租车司机秦川师傅,在最关键时刻将钻戒送到,为新人送上这失而复得的祝福。

    秦川师傅告诉记

者,25日早上六点半左右,他在四方机厂拉了四名乘客到瑞昌路加油站附近。几分钟到达目的地后,当秦川师傅准备开车离开时,通过后视镜看到一名男子跑到他车边拾起一个黑包转身就走,秦川师傅立刻意识到这包应该不是这个男子的而是刚才下车的几位乘客掉的,于是秦师傅就追上男子并将黑包要了回来。

    秦师傅打开包,发现里面有二百块钱还有两枚戒指。他立刻戴上老花镜仔细看了看戒指,发现戒指里面有编号, “这是钻戒啊,肯定是结婚用的了,这丢了的人该有多着急啊。”秦师傅急忙打开收音机调到交通广播,看看乘客有没有拨打交通热线寻找,并将表打到“暂停”掉头赶往乘客下车的加油站。可是2个小时过去了,交通台一直都没有人寻找,加油站来来回回去了三次也没有看到那几名乘客,秦师傅也为丢包的乘客感到着急。

    直到快十一点的时候,电台里传来一条寻找钻戒的信息,师傅赶紧停下车通过电台和失主取得了联系。当得知失主今天中午结婚,这丢失的钻戒正是婚礼上要用的,他立刻向车上乘客解释要赶去为一对新人送婚戒,一路飞奔到新人举行婚礼的酒店,终于在婚礼前将这失而复得的钻戒送上。(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加关注转微博 旅游频道送方特梦幻王国门票
下一篇:老人冒雨寻找负气老伴 滑入桥下满脸是血(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