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本山买六大四合院造广场

来源:凤凰网 2011-08-18 14:30:24

赵本山会馆外景

宋祖英贺赵本山会馆开幕

  赵本山的会馆是什么样子,里边都有什么,普通老百姓是否可以进去,能否消费得起,这些问题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记者昨日的探访过程中,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一一向记者做出了解答。

  为何赵本山的刘老根会馆开业能请来如此庞大的嘉宾阵容为自己助阵?

  当天赵本山自己的一番发言道出了原委。赵本山说,“二人转能够在不太长的时间里在京城站稳脚跟,要感

谢各位关注、关心我的朋友。”赵本山之所以要开这个刘老根会馆,是考虑到大家看演出的时候缺吃的,所以把这几个四合院给买下来,希望能在这个环境下吃好喝好把戏看好:“我很感动今天来了这么多同行,大家都挺忙的。但是我们这些所谓的名人,表面光鲜其实内心很脆弱,大家都不容易。我今天在这里承诺,今后等你们有任何事情,管他是开业还是结婚,反正就是你们什么时候需要我,我,我一定把这份‘仇’报了。”赵本山说正经事也不忘逗趣,台下众明星听了本山的承诺掌声雷动,大有“立此为证”的架势。说完这番话后,赵本山对现场的朋友深深鞠了一躬,表示自己内心的感激和谢意。想来就是因为本山如此重情重义,才换来众多明星好友对他的“肝胆相照”。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阿朵称不愿再打性感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