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棒杀手掐出轨情人 自喝半瓶敌敌畏欲殉情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8-01 06:53:52

    早报讯 打工期间结识的情人又喜欢上了其他人,内蒙古男子张某设下饭局请情人吃饭,想要一起殉情,杀死对方后,喝下半瓶敌敌畏企图自杀,后来被人发现报警。近日,张某被崂山区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报送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去年7月份,47岁的张某从老家内蒙古来青打工,就租住在厂子不远处的一处出租房内。打工期间,他与从辽宁来青打工的43岁妇女孙某结识并互生爱慕。

    可是渐渐地,张某发现孙某

除他之外还有其他男朋友,这令张某非常生气。于是,张某极端地想到了殉情,他觉得,这样孙某就能永远和他在一起了。

    今年4月1日,张某买了面粉、韭菜、肉馅,约孙某来自己住处,他们包了饺子,吃了最后的一顿午餐。下午6点左右,张某决定动手了。他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镐棒,朝着床上的孙某猛砸过去,大约打了10多下后,孙某不动了。为了确保孙某死亡,他又去掐她的脖子,直到感觉她停止了呼吸。

    之后,他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敌敌畏,一口气喝下半瓶后躺在孙某旁边,侧身搂着她,并把两人的手腕用一根红绳系在一起,因为他觉着这样两人下辈子还会在一起。过了一会儿,在感到农药不起作用的情况下,他又用刀割断了自己的动脉。当张某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医院,身边全是警察。原来,在他自杀后恰好有人来住处找他,看到此景后便立即报了案。审问时,张某对自己故意杀害孙某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徐振凯)

-

相关阅读

上一篇:调查:电视节目越来越好看 下班回家还上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