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事业单位笔试2971人过关 资格审查21日进行

来源:半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1-06-15 08:33:20

半岛都市报6月14日讯 今年市属事业单位笔试成绩出来了。14日,市人社局公布了2011年青岛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资格审查的公告,共有2971人进入了资格审查。综合类笔试(A)、教育类笔试(B)和其他专业类笔试(D)笔试分数线为45分,医疗卫生类笔试(C)为40分。此外,共有14个岗位因为笔试合格人数不够规定人数,计划核减或者岗位取消,共减招15个计划。

按照规定,笔试合

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合格人数达不到招聘岗位规定的比例按实有人数确定。本次资格审查共取消9个岗位(9个招聘计划)、核减5个岗位(6个招聘计划)。

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可于6月21日9:00~11:30,13:30~17:30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其中,应聘市教育局直属单位的人员,在青岛教育人事服务大厅(贵州路38号前楼四楼);应聘市卫生局直属单位的人员,在山东省青岛卫生学校(福州南路66号);应聘其他市属部分事业单位的人员到青岛市人才交流中心(海尔路178号)进行。

进入资格审查人员除提供基本资格审查材料外,还要根据本人所报考《简章》和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相关工作经历证明要由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无业人员要由档案代理机构出具;职位要求具有相关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应在资格审查时出具相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委托他人代办现场资格审查的,被委托人要出具相关材料,同时还需提供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详情可登录市人社局网站()查询。(记者 高亮)

-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海湾大桥进行荷载实验 十余满载重卡测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