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公安车展期间成功破获展会连环偷盗案件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06-02 15:48:46

    青岛新闻网汽车讯 6月2日,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执行主任、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涛女士为青岛国际车展顺利举行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岛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赠送了锦旗。

林涛女士为青岛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赠送锦旗

林涛女士为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赠送锦旗

    刚刚胜利闭幕的2011第十届青岛国际车展现场不仅保持一流的服务水准,也保持了和

谐有序的参观环境。展会现场,青岛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与崂山分局共同设立了治安指挥部,与组委会一起规划了更为合理的入场方案与现场安保预案。五天展期内,在42.63万国内外观众共同观展的情况下,2011第十届青岛国际车展现场秩序井然。不仅如此,为进一步保障现场观众的人身及财产安全,青岛市公安局与崂山分局在现场派出特警及专业反扒队伍,成功破获了一起国内大型展会连环偷盗案件,为消费者打造了和谐的观展环境,也让参加青岛国际车展的国内外展商对青岛的会展环境赞不绝口。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加拿大野生北极虾超低折扣现在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