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运输车堵重庆南路6小时 领路人心虚逃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6-02 07:52:12

30米长的运输车因被领错路在青岛重庆南路,进退两难,交通受阻

    昨日凌晨5时许青岛重庆南路跨海大桥桥下北向南的车道上就排起了长龙,一辆满载二十余辆小轿车的双层运输车停在弯道处进退两难,30米长的运输车占据了大半个车道,致使交通受阻严重。据运输车驾驶员介绍,凌晨4时他在领路人的带领下来到这里,谁知由于道路施工,临时道路周围设置了围挡,有许多弯道,他的车根本无法通

过,但是后面车辆越堵越多,很快他的车就进退两难了,更让人气愤的是领路人见此情况二话不说打开车门撒腿就跑。驾驶员随后报了警,直到10时30分左右,车流量逐渐减少,运输车才设法倒了出去。

    超长运输车阻了咽喉路

    “一辆运送小轿车的运输车‘坏’在路上了,这才凌晨五点,重庆南路就堵得水泄不通了。”昨日市民贾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提供新闻线索。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长约30米的双层运输车停在重庆南路跨海大桥桥下一处应急避难通道上。由于运输车体型较大,占去了两个车道,其他车辆只能两行并做一行缓慢通过此处。记者看到受阻的车辆已经堵到了青山路附近。

    “知道重庆南路堵,可是不至于凌晨就这么个堵法吧。我从青山路到郑州路路口,硬是挪了五十多分钟。”被堵在路上的驾驶员抱怨道。

    凌晨4点就堵在这里

    “我第一次来青岛,下高速时还请了个向导,当时我就提醒他我的车长,一定要走大路,他当时拍着胸脯说走的都是大路,结果还是给领进了‘连环弯道’,现在进退两难。”运输车驾驶员无奈地告诉记者,他从吉林运轿车到四方区长沙路附近一家汽车销售店,因为第一次来青岛,所以请了一个向导。谁知向导把他领到这后见状不妙,竟然下车逃跑了。

    “凌晨4点的时候车就横在弯道那里,当时车斜着,留下的空隙只能有小车通过,最后我硬是用了半个多小时,才将车往后倒了30米,停在应急避难通道。可是被堵得车辆越来越多,想再倒出这个地方就不行了。”驾驶员称,最后他向警方求助,可是由于早高峰的到来,车流量迅速增加,运输车只得按兵不动,直到上午10时30分左右,运输车才设法倒出该路段,交通逐渐恢复正常。(记者 于滈 徐栋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生日宴吃出20厘米塑料袋 酒店:不会出问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