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科技频道> 数码栏目 > 正文

当当网特价书城开张 万种图书5元起半价封顶

来源:新民网 2011-05-09 11:56:26

    全场65折封顶的图书价格战硝烟未散,5月7日,当当网酝酿已久的特价书城又正式上线,并率先推出“5折特卖场”,万种图书全部以5折封顶的超低价销售,其中包括上千本5元以下以及数千种3至5折的特价书。相比4月中旬以来推出的图书全场65折封顶活动,新开张的特价书城让利幅度进一步扩大。

    记者在特价书城中看到,本次五折特卖场涵盖了文学、青春、社科、经管、生活、教育、少儿等不同种类的上万种特价书,包括一度热卖的《藏地密码》、《货币战争2》、《人生若只如初见》等畅销书,此外,还有《猫和老鼠》、《人性的弱点》等3折特价书以及《沃伦·巴菲特传》、《山楂树之恋》等5元以下特价书。

    作为庆祝特价书城隆重开张的一部分,当当网还推出了“典藏精品零利润59折封顶”的特价书市,众多热销图书全部以59折以下特价销售,如《1Q84》、《明朝那些事儿》、《斯凯瑞金色童书》等等。

    对于此前当当网图书全场65折封顶,曾有众多地面书店结成“反倾销联盟”,指责当当网图书价格战涉嫌倾销。但当当网依然不顾行业非议,坚持图书低价策略。业内人士认为,打折和降价促销依然是目前重要的竞争手段,良性价格战对买卖双方有益无害。作为中国图书零售第一大店,当当网也有责任以更低的价格让更多消费者回到阅读中来,低价策略无疑是推动全民阅读的一个重要手段。

    另据当当网透露,特价书城将定期推出各种折扣力度在业内绝无仅有的特价书市。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联想扬天针对中小企业推专业台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