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宝马730顶飞出租 女司机浑身是血被卡车内(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4-28 09:02:09

 

   早报讯 女司机驾驶着出租车沿石岭路向南行驶,在路口准备右转拐上银川东路时,一辆灰色宝马730轿车沿着石岭路迎面驶来,径直撞在出租车的车身左侧,出租车被顶进路边绿化带里,女出租车司机受伤严重,被困在驾驶室内。昨天早上7时左右,石岭路和银川东路路口发生车祸,消防队员撬开出租车车门将女司机救出,120急救人员随即将她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救。

    宝马把出租顶进绿化带

    记者闻

讯赶到现场时,一名附近的保安告诉记者,当时两车沿着石岭路迎面而来,出租车在路口要右转驶上银川东路,宝马车司机应该已经踩了刹车,但两辆车车速都不慢,宝马车还是撞在出租车的左侧车身中部。记者看到路口西北侧多株小松树被碾倒,绿化带深处停着一辆蓝色出租车,驾驶座附近车门被撞凹陷,车内安全气囊打开。路口中间散落着大量的汽车碎片,宝马730轿车车头碰撞扭曲变形。

    消防员撬车门救出的姐

    “出租车女司机浑身是血,被卡在驾驶室里出不来。”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出租车被撞进绿化带后,副驾驶位置下来一名男乘客,他只是受皮外伤并不严重,女司机却被困在车内,幸好出事地点距离崂山消防部门不远,发生险情后,几名消防队员拿着破拆器械赶到现场,很快将女出租车司机救出,120急救人员紧急将她送往附近的医院急救。记者随后赶到医院急诊室看到,这名女出租车司机仍然躺在担架床上昏迷不醒,医护人员给她连接了心电监护仪。急救人员初步诊断,这名女出租车司机多处肋骨出现骨裂甚至骨折,撞击还造成她颅内损伤,具体伤势还需要进一步治疗。

    出事路口没有信号灯

    “这个路口很奇怪,它东边和西边的路口都有红绿灯,只有这个路口没有。”记者再次返回路口时,路边打扫卫生的保洁员称,前天在同一个路口也发生了车辆碰撞,造成这个路口经常出现拥堵。记者在路口附近确实没有看到交通信号灯。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记者 黄 飞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海上嘉年华西安推介 比基尼美女引爆全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