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吉林省调整市州党政正职 张晓霈任吉林市委书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4-16 14:28:45 字号:TT

  近来吉林省多个市州的党政正职发生变化。据吉林省地方媒体16日报道,经中共吉林省委决定:张晓霈出任中共吉林市委书记,周化辰不再担任中共吉林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刘保威出任中共通化市委书记,原通化市委书记张安顺担任中共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邓凯不再担任中共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吉林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还决定任命赵静波为吉林市代市长。

  此前,吉林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还决定接受陈晓光、金振吉因工作变动辞去吉林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并任命王化文为吉林省副省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