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打折频道> 家电区> 数码家电 > 正文

不超1000元 大牌超值精品手机汇总

来源:天极网手机频道 2011-04-08 11:30:02

  三星 S3930

  参考售价:799元

  三星S3930是一款便宜实惠的3G手机,它的外观设计比较漂亮,而且机身非常小巧,很适合女孩使用。


图为:三星 S3930 C 手机

  三星 S3930C搭载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显示屏,分辨率为流行的QVGA(240×320) 级别,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尤其是在视频通话的时候,画质非常饱满。显示屏上方还配有一颗用于视频通话的辅助设摄像头。另外该机还内置了多种实用小工具,如闹钟、秒表、日历、备忘录等等,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但是比较实用。


图为:三星 S3930 C 手机

  娱乐方面,三星 S3930c内置播放器,支持MP3/AAC/AAC /eAAC /WMA音频格式,以及3GP和MPEG4视频格式的播放,并且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使您可以放开双手尽情工作。该机内置90MB机身内存,并支持最大8GB MicroSD外置存储卡。


图为:三星 S3930 C 手机

  三星 S3930c机背搭载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由于该机是滑盖设计,所以仅配有自拍镜,并没有自动对焦与LED闪光灯辅助。但是该机的拍摄效果还是不错的,用来记录一些生活中的点滴瞬间还是可以满足的。S3930C支持中国移动的TD-SCDMA网络,并具备HSDPA传输能力,而且还支持双模TD-HSDPA/EDGE自动切换,畅享3G/2.5G带来的自由服务。

  [产品名称] 三星S3930C 行货

  [销售价格] 799元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绝对的经典 10年16款ipod回顾(组图)